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麟游 > 正文

2019清明·九龙山 文化旅游美食节启幕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4-06 04: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晓光)4月3日,为期5天的“2019清明·九龙山文化旅游美食节”开幕。精彩的文化演艺和刺激味蕾的美食,将为清明节期间踏青九龙山景区的游客们送去一个难忘的假期。

宝鸡市商务局、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宝鸡市餐饮饭店行业协会等部门合力举办的“2019清明·九龙山文化旅游美食节”,旨在全力夯实“文化+旅游+美食”模式,加强宝鸡“最中国美食城建设”,发展节庆经济和全域旅游。此次文化旅游美食节从4月3日开始,至4月7日结束,贯穿清明小长假。在此期间,主办方招募了具有宝鸡地方特色的肖家猪蹄、麟游血条面、凤翔锅盔、肉夹馍、岐山香油、小煎包等名吃、小吃,让游客一饱口福。同时,四川、湖北、上海等地的名优美食也将在景区展示、展销、推广。

据了解,游客在大快朵颐的同时,还能欣赏到精彩纷呈的文化演艺。4月3日,100人的三丰太极拳展演,让游客领略道家文化的精髓;4月4日至7日,分别举行100人的彩妆秀表演、30位书法家挥墨九龙山、180人的旗袍佳丽旗袍秀、100人的西府之音文艺表演。

新闻推荐

履职不到位、挪用集体资金 麟游通报6起侵害群众利益典型案例

3月21日,麟游县纪委通报6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常丰镇庙湾村西庄组组长闫拴劳、会计张仲谋违反廉洁...

麟游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麟游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清明·九龙山 文化旅游美食节启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