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麟游 > 正文

健康陕西名中医宝鸡大型义诊暨健康讲座活动举办 500余名患者问诊省城名中医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4-17 10:31   https://www.yybnet.net/

4月9日,健康陕西名中医宝鸡大型义诊暨健康讲座活动在宝鸡市第二中医医院举办。7位“陕西省杰出名中医”现场坐诊,为宝鸡市500余名患者免费号脉开方,受到了广泛欢迎和好评。

此次活动由陕西省政协医卫体委员会、各界导报社、陕西省中医药专家协会联合主办,宝鸡市第二中医医院承办。活动旨在践行“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方针,发挥中医药在防治重大疾病中的作用,并通过名家义诊等形式,让大城市、大医院的知名专家走进基层,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提高百姓的防病治病意识和健康水平。

当天启动仪式后,刘华为、黄斌强、王三虎、臧平立、杨鹏飞、宋济身、孙文雅7位陕西省杰出名中医在宝鸡市第二中医医院门诊国医馆开展义诊。听说有省城的专家教授免费诊病,不少患者早早就赶到医院排队等候。专家们刚一坐下,就被大家团团围住,专家们询问病情、诊断解答,忙个不停(见右图)。麟游县招贤镇板桥村的赵女士一大早就带着孩子和婆婆赶来医院,在看完医生后,赵女士高兴地说:“孩子脾胃不好,很容易生病,婆婆有肠胃病,腿脚也不好,今天这么方便就看上了专家号,真是太好了。”据悉,当天共有500余名患者前来咨询就诊。(鲁淑娟)

新闻推荐

吕锁怀:“搞好产业才能点燃群众脱贫希望”

□记者原登荣文/图2019年省两会上,省政协委员王学川在提案《产业扶贫助推脱贫攻坚》中提出,产业扶贫是有效和持久的脱贫方...

麟游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麟游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健康陕西名中医宝鸡大型义诊暨健康讲座活动举办 500余名患者问诊省城名中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