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麟游 > 正文

麟游夏季半程马拉松赛举行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6-17 03:25   https://www.yybnet.net/

选手在比赛中昨天,2019“九成宫杯”陕西宝鸡·麟游夏季半程马拉松赛在宝鸡市麟游县青莲山广场鸣枪开跑。来自全国32个省(市、区)的近5000名马拉松爱好者参赛。六月的麟游,青翠欲滴,凉风习习,奔跑在绿水青山之间,步量隋风唐韵,感受高质量发展,对所有参赛者来说是一次独特的参赛体验。

据了解,近年来,麟游县依托厚重的历史积淀和良好的生态优势,把体育旅游作为体育产业和旅游产业交融贯通的新领域,打造推动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的新引擎,“麟马”已经成为展示麟游对外形象的又一张金色名片。今年的马拉松赛规模更大、赛道更美、环境更好,跑友们一路领略旖旎风光,途经隋风唐韵的碑亭景区,领略云蒸霞蔚的青莲风光,欣赏色彩斑斓的山水盛景,浅嗅清新甜美的草木芬芳,体验一场历史与现实交映,文化与生态交融,自然与人文相连,充满活力激情的快乐盛宴。

今年的比赛以“隋风唐韵·奔跑麟游”为主题,设置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和亲子马拉松(2.5公里)三个项目。半程马拉松赛线路采用环线,起终点均在青莲山广场,赛道贯穿麟游县城,途经慈善寺、碑亭景区、九成宫遗址、西海苑等多处历史人文景观。迷你马拉松终点设在九成宫景区,亲子马拉松终点在官坪广场。最终,管油胜以1小时09分55秒的成绩夺得男子半程马拉松组冠军,王涛以1小时10分26秒,陈鑫以1小时12分54秒分获亚军和季军;女子半程马拉松冠军被张开琴以1小时20分51秒的成绩夺得,殷晓雨以1小时25分11秒,陈林明以1小时27分11秒分获亚军和季军。

文/图本报记者王战荣

新闻推荐

且说唐长安城考古笔记

◎李健超唐朝的历史记忆与文化遗产时常会让千年之后的我们惊叹和激动不已,特别是民族融合、万邦来朝的盛唐气象,对...

麟游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麟游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麟游夏季半程马拉松赛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