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麟游 > 正文

陕西省专家基层产业扶贫技术服务培训1.3万人次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9-08-12 06: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崔福红)8月8日,由陕西省现代农业培训中心组织举办的2019年陕西省专家服务基层产业扶贫技术服务远程视频培训(第三期)圆满完成。至此,2019年专家服务基层产业技术服务远程视频培训共培训1.3万余人次。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农行农户金融部资深专员、团省委青年干部外聘讲师房志科和省产业扶贫办王旭同志,分别讲授《农户融资技巧和农行关于农户融资制度设计》《陕西省产业扶贫政策和措施》,在对相关最新金融支持和引导产业发展、国家和陕西省产业扶贫相关政策措施等逐一做了详细解读后,并现场通过视频,与麟游、耀州、子洲等8个县区的产业脱贫一线干部、产业脱贫户和职业农民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了解,全省12个区市、29个计划“摘帽”县和6个项目实施县(区)农业农村部门科教、产业脱贫办及农广校负责人和产业脱贫户、职业农民等约4000余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了学习培训。

新闻推荐

铁龙御风宝鸡飞 铁路建设推动宝鸡市经济社会发展回眸

本报记者王怀宇宝鸡因路而兴,和铁路的渊源颇深,更有学者把宝鸡称为“火车拉来的城市”。铁路的建设,对宝鸡城市的建设和发展...

麟游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麟游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忆昔烟柳满皇都2019-07-26 05:11
麟游云海美如画2019-06-18 08:30
评论:(陕西省专家基层产业扶贫技术服务培训1.3万人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