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麟游 > 正文

麟游供电分公司小区户表改造工程提前完工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08-13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东世 通讯员王浩志 赵甜)近日,记者从麟游供电分公司了解到,截止2019年8月1日,麟游县供电分公司非直管小区户表改造工程提前3个月已全部完成,向省、市公司,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也成为了宝鸡地区首家完成户表改造的公司。

户表改造工程其主要目的在于提升乡村配网自动化,便于用户缴费、查看余额,其中相应手机APP中的低电量提醒、用电情况统计图等功能,不仅可以减少用户遭受突然停电的麻烦,还可以给用户提供每天、每月详细的用电情况。

据悉,该公司承担的此次户表改造工程任务自去年9月份开始,包含县域内145个小区9725户。工程一经启动,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细化目标任务,明确阶段性任务时间节点,发动公司全体上下,凝心聚力,精准发力,使户表工程高效快速落实开展,在历时11个月的长期奋斗下,于今年8月完成了全部的改造任务。与此同时,为确保居民更好了解户表改造带来的实际意义,该公司制作了大量展板,宣传册,横幅,通过多渠道进行宣传。并主动作为,上门与各个小区、单位进行沟通,对不了解的部分进行细心解释,在工程推进的同时做好用户解释服务工作。其次,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该公司还制订了详细施工计划,安排施工单位进场,将县区内城关供电所办公地点搬迁至小区物业办,做到开户,APP注册、多元化缴费同步进行,同步提升,把用电一条龙服务走到底。

成绩代表过去,未来仍需努力。在此次优异成绩的基础之上,该公司表示将继续发挥优良作风,切实将新科技的便利带给千家万户,在充分保证居民用电可靠性的同时享受“智能地电”带来的便捷性。

新闻推荐

扶贫路 修起来

端午节前夕,笔者在陕西麟游中铁二局旬凤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各工点人歇机不停,仍在加班加点抢抓进度。旬邑至凤翔高速...

麟游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麟游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麟游供电分公司小区户表改造工程提前完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