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麟游 > 正文

麟游:“菜篮子”架起疫情防控连心桥

来源:阳光报 2020-02-14 05:54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刘晓兵 文/图)“王书记,菜来了,快通知乡亲们来拿菜……”2月10日上午,在麟游县崔木镇合阳村村部门前,麟游县城亚宁菜店店主甄亚宁一边从面包车上取菜筐子,一边和崔木镇郃阳村支部书记王岁虎打招呼。

不一会儿,住在村部周围的群众纷纷戴着口罩,依次买到了各样蔬菜。郃阳村村民王永平说,“前几天,买菜不方便,没想到现在菜都送上门了,还没加价,菜也新鲜。”

麟游县地域面积广,人口居住分散,由于防控需要,农村大集全部临时取消,部分村民面临就近购物难的问题,麟游县依托原有超市以及蔬菜经销商,协调运输车辆及驾驶员,负责运输,配送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在通风环境好的场所,为偏远镇村的群众“送菜上门”,保证疫情防控期间群众日常生活物资供应。同时,麟游县为全面保障广大群众利益,每天对全县蔬菜、水果、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价格、质量进行监控,确保全县生活物资市场价格平稳,质量安全,保证疫情防控期间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物资供应充足、安全。

据了解,麟游县每天储备蔬菜等生活物资30余吨,销售10余吨左右,价格相对平稳,疏菜及日用副食品市场供应较为充足,下一步,麟游县将持续延伸销售网点,做好市场监测,物资供应和质量监管工作,保证群众正常生活,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战。

新闻推荐

麟游县优质农特产品走进宝鸡

本报讯(记者李喜林)1月14日,由宝鸡市麟游县委、县政府主办的消费扶贫行动启动仪式在宝鸡举行。此次消费扶贫行动以“开展消...

麟游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麟游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麟游:“菜篮子”架起疫情防控连心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