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麟游 > 正文

宝鸡麟游:文明花开正芬芳

志愿服务让城市更有温度。

青少年是祖国建设的接班人。麟游县着眼未来,在全县中小学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活动,建成烈士陵园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5个。文明礼仪教育、传统文化教育、集体主义教育……德育教育遍及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活动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帮助未成年人形成良好的思想道德风尚。

通过文明县城创建,麟游这座小城具有更大的吸引力、更强的凝聚力。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志愿服务组织累计开展活动72场次,参与志愿者达4200余人次。

风劲潮涌逐浪高,文明花开溢芬芳。如今,文明二字已融入麟游这座城市的血脉,并化为城市发展的活力、潜力和魅力,“厚德、求实、创新、包容、奋进”的麟游精神在这里熠熠生辉。(杨雅芳)

新闻推荐

麟游县首届中小学生艺术科技节隆重举行

阳光讯(记者芮扬通讯员童永亮)10月15日上午10时,麟游县首届中小学生艺术科技节在该县镇头中学体育馆顺利开幕。麟游县委常委...

麟游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麟游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麟游:文明花开正芬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