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麟游 > 正文

降雪影响宝鸡多条国省干线山区道路交通部门正在加紧除雪保畅

宝鸡新闻网讯 受11月20日夜间以来连续降雪影响,宝鸡多条国省干线山区路段不同程度的出现积雪结冰现象,交通部门正在持续组织人员、机械,抓紧开展除雪保畅作业。

截至目前,S212线渭滨观音山至凤县红花铺段路面有积雪,其中秦岭山路段雪大,路面积雪厚,有结冰现象;G244线太白县城至高新雪山洞段路面有积雪,其中潘太路秦岭山段积雪厚,路面有结冰现象,凤翔大峡-麟游两亭-麟游崖窖路段路面有部分积雪;G342线太白鹦鸽至太白县城段路面有积雪,其中太白五里坡段路面积雪厚,路上有因未带防滑链滞留的大货车,麟游土桥至麟游崔木段路面结冰;G316线凤县酒奠梁、柴关岭路段路面有积雪;S306线麟永界至麟游崔木路段、麟游两亭-麟游县城路段路面有积雪。

面对雪情,市交通运输部门持续组织人员、设备在辖区降雪路段撒布融雪剂和防滑料,及时开展除冰除雪作业,并发挥路段监控视频优势,随时切换视频进行远程巡查,同时配合交警部门做好疏导交通和安全警示等工作。通过LED屏幕和各家市级媒体及时告知司乘人员路况通行信息。

另外,路政部门正联合交警部门在S212线渭滨区联合检查站路段对从宝鸡途经秦岭山驶往凤县方向的所有货车进行交通管制,在G244国道太白王家堎段对从汉中方向驶来途经潘太路秦岭山通往宝鸡方向、途经G342国道通往眉县方向的三轴以上(含)货运车辆进行交通管制,在G342国道太白鹦鸽段对从眉县通往太白、汉中方向的三轴(含)以上货运车辆进行交通管制,其余车辆加挂防滑链可正常通行。

宝鸡市气象台2020年11月22日08时24分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内陇县、千阳、麟游、渭滨、金台、陈仓、凤翔、岐山、眉县、扶风、凤县、太白等部分地方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另外,受雨雪天气影响,上述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1公里,请过往司机谨慎驾驶,注意安全。

(素材来源:宝鸡交通)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宝鸡大剧院全景VR震撼来袭

新闻推荐

糁子米汤的故事

从前,麟游页岭有个姓刘的大财东,仗着有钱有势,为富不仁,残酷地欺压百姓,人们背地里都叫他刘“阎王”。一天,刘“阎王”门上来了...

麟游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麟游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降雪影响宝鸡多条国省干线山区道路交通部门正在加紧除雪保畅)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