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麟游 > 正文

最近!宝鸡今日实时路况信息

宝鸡新闻网讯 11月23日上午8时,宝鸡公路管理局发布最新路况,具体如下:

降雪路段情况

截至11月23日早,受降雪影响的路段有:

1.S212线:K130(渭滨观音山)-K165(凤县长桥)小到中雪,其中秦岭山雪大,路面有结冰现象,雪厚约有10-15CM,道路保持畅通。千阳岭、陇县峰山等路段有部分冰雪,道路保持畅通。

2.G244线:K913(太白县城)-K882(高新雪山洞)段路面有积雪,其中潘太路秦岭山雪大,雪厚约有15-20CM,路面有结冰现象,个别路段通行缓慢;凤翔大峡-麟游两亭-麟游崖窖路段路面有部分冰雪,道路保持畅通。

3.G342线:K1576(太白鹦鸽)- K1620 (太白县城)段中雪,其中太白五里坡路段雪厚20CM,路面有结冰现象,个别积雪路段通行缓慢。

4.S306线:麟永界-麟游崔木路段、麟游两亭-麟游县城路段有积雪,道路保持畅通。

5.G316线:凤县酒奠梁、柴关岭路段中雪,路面有积雪,道路保持畅通。

其他山区路段有少量降雪,道路保持畅通。

交通管制路段

1.S212线秦岭山路段:交警部门在S212陇凤线K120+000渭滨区联合检查站路段对从宝鸡途经秦岭山驶往凤县方向的所有货车进行交通管制,根据路况适时间断放行,小车及班车挂防滑链后方可通行。

2.G244线潘太路秦岭山路段:交警部门在G244国道K950+700(太白王家堎)路段对从汉中方向驶来途经潘太路秦岭山通往宝鸡方向,途经G342国道通往眉县方向的三轴以上(含)货运车辆进行交通管制,根据路况适时间断放行,其余车辆加挂防滑链可正常通行。

3.G342线太白五里坡路段:交警部门在G342国道K1576+800(太白鹦鸽)路段对从眉县通往太白、汉中方向的三轴(含)以上货运车辆进行交通管制,根据路况适时间断放行,其余车辆加挂防滑链可正常通行。

温馨提示,因山区路段出现降雪,且部分路段气温低路面结冰,有大雾,行车视线较差,路面湿滑,提醒司机朋友出行时请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路况信息,理性选择出行。通行冰雪路段时,务必加挂防滑链,减速慢行,山区气温较低,加注防冻性能好的燃油,服从现场指挥,有序通行,遇公路部门除雪作业时,请注意避让。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宝鸡大剧院全景VR震撼来袭

新闻推荐

秦腔红色现代戏《陕北往事》亮相九艺节

秦腔《陕北往事》演出现场记者尚洪涛摄“延水长,延水清,延水点亮麻油灯,风儿吹不灭,雨打火更红,岁月轮回情不老,丹...

麟游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麟游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糁子米汤的故事2020-11-06 06:56
猜你喜欢:
评论:(最近!宝鸡今日实时路况信息)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