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麟游 > 正文

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在宝鸡渭南两地设立三家分院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1-01-21 05: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月19日,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华山分院、太白山分院、麟游分院授牌仪式在“2020年全省温泉旅游品牌建设颁奖盛典”上圆满举行。

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分院的设立是为进一步加强落实党和国家及各级工会对劳模职工的重视和关爱,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服务疗休养工作,在各地设立分院利用各方地域优势、资源优势和服务优势,让劳模职工有新的疗休养体验,丰富劳模职工疗休养服务项目,提升疗休养服务品质,推进劳模职工疗休养事业有序发展。

2020年下半年,省温泉旅游协会、省工人疗养院经过充分商讨,对全省温泉企业状况全面分析,决定在全省创立省温泉疗养基地和省工人疗养院分院。

2020年8月开始,在省总工会的同意和支持下,依据《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分院设立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省温泉旅游协会推荐,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多方实地考察调研、研究决定,首批设立三家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分院。在陕西华山御温泉有限公司设立“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华山分院”、在陕西尚境温泉度假酒店有限公司设立“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太白山分院”、在陕西省水务集团麟游水生态开发有限公司设立“陕西省工人疗养院麟游分院”。各分院授权期限两年。

劳模职工疗休养接待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分院的设立既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劳模职工的重视和关爱,又提高了经济效益、增加了社会效益,是实现合作共赢的有效举措,是新的发展契机,这种新的合作模式也将成为省内乃至全国疗休养事业的新标杆、新亮点。同时也为全省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积累经验。

新闻推荐

总投资11.53亿元 麟游县一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本报讯(通讯员杨雅芳)1月19日上午,麟游县2021年度一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麟游二级汽车客运站建设项目现场举行。当天,...

麟游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麟游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在宝鸡渭南两地设立三家分院)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