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麟游 > 正文

宝鸡麟游良舍至两亭公路改建项目预计7月份建成通车

宝鸡新闻网讯 一辆辆运料车源源不断地运送着水稳料,一台台平地机、压路机来回穿梭铺设水稳层,一个个建设工人干劲十足,技术人员正在进行观察、测量,隧道深处还有一台悬臂式隧道掘进机正在奋力作业……3月3日,记者来到麟游县良舍至两亭公路改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映入眼帘,工人、机械设备都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

据了解,良舍至两亭公路改建工程项目是麟游县交通行业目前规模最大的EPC项目,目前已完成土方开挖93.6万立方,路基填方78.5万立方,招贤过境线已全部完工,柳树湾隧道累计掘进633延米,两亭隧道累计掘进646延米。除招贤过境线以外,水稳铺设19.2公里,共完成投资2.41亿元。目前该项目正在快速推进,预计7月份建成通车。

省道306良舍至两亭公路改建项目,起点位于九成宫镇良舍村,与拟建合凤高速良舍出口连接线相接,终点在两亭镇以南马新庄处与G244国道相接,路线全长27.4公里,按照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设桥梁9座、隧道2条,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双向两车道(其中招贤过境段为双向四车道),总投资4.6亿元。

施工现场,中铁七局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306省道良舍至两亭公路改建工程项目经理郑树寅告诉记者,接下来,项目拟计划投入机械设备160多辆,投入人员600多人,同时在两亭隧道出口增加工作面,力争在六月底完成两亭隧道的贯通目标,为良舍至两亭公路改建工程于7月1日建成通车奠定基础。

据了解,该公路是麟游县一条东西走向的重要通道和经济大动脉,也是该县规划“三横五纵四支线”交通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麟北煤田对外运输的主要通道,对于缓解区域交通压力,破解麟游县交通瓶颈制约,彻底解决煤炭及农产品等资源外运难题,助力乡村振兴,带动沿线群众致富及促进麟游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任凯航 张晓宇)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文明宝鸡人必做的30件事

新闻推荐

首批!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在宝鸡设立两家分院

近日,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在宝鸡设立太白山分院和麟游分院,利用地域优势、资源优势和服务优势,丰富劳模职工疗休养服务项目,推进...

麟游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麟游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麟游良舍至两亭公路改建项目预计7月份建成通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