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陇县新闻 > 正文

陇县召开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推进会

来源:阳光报 2018-04-20 01:03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董玲娟 记者 张伟)4月17日,陇县县委、县政府在陇州宾馆一楼会议厅召开了2018年全县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李彩芳主持,各镇分管领导及干事,县政府残工委成员单位,县残疾人精准康复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和县精神病医院分管副院长,各镇卫生院院长,东、西城社区残疾人专委等100余人参加了推进会。

  会上表彰了2017年精准康复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县残联理事长李治平、县卫计局局长陈江福同志分别安排部署了2018年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梁治军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残疾人精准康复事关民生、事关发展、事关全面小康,抓好精准康复工作:必须领导重视,协调推动;必须理清思路,培育典型;必须残联牵头,部门协同;必须因人制宜,精准施策;必须扶志扶智,助力脱贫。

  会议最后强调,各镇、各成员单位、各级医院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凝神聚力,扎实工作,严格落实县《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实施方案》,在履行各自职责的同时,加强协调配合,全力保障残疾人基本康复服务需求,共同推进2018年残疾人精准康复不断发展,为促进健康陇县出一份力,为实现2020年残疾人同步够格奔小康的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闻推荐

店子街 东行路上的驿站本报记者 巨侃

店子街算是宝鸡市区一条比较偏的街道,但在过去,它是从宝鸡老县城到十里铺地区经过的一个繁华去处,更是平凉、陇县、千阳一带下来的人东行的重要驿站。“很多人搞不清楚,店子街不叫‘电子街\’,‘...

陇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陇县召开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推进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