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陇县新闻 > 正文

宝鸡政协视察发展大会签约项目落实情况

来源:各界导报 2018-11-1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牛小宁杨玉春)11月12日至13日,宝鸡市政协组成视察组,对宝鸡发展大会签约项目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市政协主席白升安参加。

今年4月,由宝鸡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政协承办的宝鸡发展大会共签约项目90个,引资632.76亿元。半年时间过去了,这些签约项目落实的怎么样?两天来,视察组先后前往陇县绿能牧业、和氏乳业,千阳县3万吨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项目、红苹果物流园,凤翔县水泵铸件铸造项目、红凤花椒产业示范园等点位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对于市政协的关心,各企业的项目负责人非常感动,纷纷表示,将高质量推进项目落地进度,为宝鸡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据悉,截至10月底,宝鸡发展大会期间签约的64个合同项目,已开工52个,其中建成项目11个,开工率达81.3%。

新闻推荐

走进马家塬

从张家川县城出发,沿着蜿蜒曲折的盘山公路向西北方向行驶约20公里路程,便会来到木河乡桃源村的马家塬山梁上,这里有一片...

陇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心系搬迁温暖入住2018-11-01 08:51
评论:(宝鸡政协视察发展大会签约项目落实情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