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陇县新闻 > 正文

零售鲜奶不能有监管盲区

来源:各界导报 2018-12-06 01:36   https://www.yybnet.net/

鲜奶因其较高的营养价值深受大家喜爱。日常生活中,部分散户在街道口早晚零售鲜奶,购买群众较多,且大部分用于小孩和老人。

这些零散销售的鲜奶存在安全隐患,例如产奶奶牛是否健康,挤奶过程是否安全,装奶器具是否消毒。鲜奶保质期只有几个小时,而散户售卖的鲜奶是否在保质期内,无人得知。

售卖奶品的质量、安全缺乏监督管理,让老百姓喝起来不放心。为此建议:

——对饲养户家中的奶牛,由监管部门定期进行防疫、安全检查;

——饲养户应取得相关零售许可证。监管部门应将其具体信息造册登记,监管到人。

——对在市场中零售的鲜奶,应进行不定期抽样检查,检查结果应及时向社会公布。(陇县政协强涛

新闻推荐

脱贫攻坚 扶贫扶志扶智在行动 村上有了“物业公司” 环境变美了,管理员工资也涨了

陇县天成镇范家营村党支部书记王存海最近心情不错,村上“物业公司”8月份运行以来,村庄道路干净卫生多了,公共基础设施也有...

陇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陇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零售鲜奶不能有监管盲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