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陇县新闻 > 正文

陕西省纪委通报5起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礼金典型问题

来源:西安商报 2019-01-17 1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高宇)记者昨日获悉,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坚决整饬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省纪委通报查处的5起党员干部违规收受礼金典型问题。

2016年2月,宝鸡某医药经销商牛某聘请金台区居民何某担任陇县中医医院心脑血管药品推销业务员。何某在陇县中医医院进行业务讲座时,推荐血塞通、天麻素、美洛西林、骨瓜等药品,医院内一科、内二科、内三科、儿科、外科、急诊科将推荐药品用于患者临床治疗。2017年12月,何某为了维护好和陇县中医医院相关科室关系,分别送给急诊科主任曹华礼金1000元,外科副主任徐会明礼金1500元,内三科主任闫哲礼金2000元,内二科副主任杨英杰礼金2000元,内一科副主任赵建民礼金2000元,儿科主任赵军利礼金2000元,六人均予以接受。根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第十八条第三项之规定,经2018年12月10日陇县监察委员会研究决定,分别给予曹华、徐会明、闫哲、杨英杰、赵建民、赵军利政务警告处分。

商洛市商南县原县委书记刘春茂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4年中秋节期间,刘春茂收受该县某局局长礼金10000元。2016年12月,刘春茂在西安住院期间,收受该县某局局长5000元、某镇镇长10000元礼金。刘春茂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所涉及违规送礼的2名干部已因其他违纪问题一并受到党纪政务处理。

商洛市商州区腰市镇原党委书记郭忠建违规收受礼金问题。在2014年至2017年中秋节和春节期间,郭忠建先后收受4名工程承包商2300元礼品。在2015年至2017年每年春节前夕,郭忠建先后3次收受某工程管理处项目经理礼金共30000元;借子女升学之机违规收受该项目经理礼金10000元。郭忠建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18年6月,郭忠建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和涉案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商洛市商南县赵川镇原党委书记王确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7年1月7日,王确在操办女儿婚礼期间,违规收受赵川镇43名镇村干部礼金共计33100元。2014年1月至2017年8月,王确先后8次收受6名工程承包商价值49900元烟酒。王确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18年8月,王确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和涉案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商洛市山阳县南宽坪镇原党委书记史学红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6年底,史学红收受工程承包商赵某所送2箱高档白酒、6条名烟,价值共计21000元。2017年至2018年端午、中秋、春节等节日期间,史学红先后4次收受赵某所送现金共计25000元。2018年10月,史学红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被收缴。

新闻推荐

六项指标均稳居全国第一位 陕西省培育千亿级奶山羊全产业链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本报讯(记者崔福红)12月26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的培育千亿级奶山羊全产业链大力推进特色现...

陇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陇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猪年赏“猪票”2019-01-06 05:31
猜你喜欢:
陇县五宝亮相省城2018-12-29 09:55
评论:(陕西省纪委通报5起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礼金典型问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