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陇县新闻 > 正文

节日祝福送基层 市领导分头慰问驻宝部队官兵劳动模范困难职工贫困户等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2-01 08: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两天来,市领导分别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优秀拔尖人才、宗教界人士、困难职工、驻宝部队官兵、劳动模范、困难党员和贫困户等,给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1月3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台区委书记景耀平慰问了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雪冰、金台区离退休干部李沛希、市伊斯兰教协会会长曹光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在三迪小学,景耀平听取市优秀拔尖人才、三迪小学校长张让怀工作汇报后,对学校素质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随后,景耀平还慰问了老党员王玉梅、低保户刘益良,询问其家庭状况,要求相关部门落实好有关措施,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刘斌涛)

又讯1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琦走访慰问了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景文,市优秀人才、省“特支计划”专家祁军安,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随后,王琦又来到宝鸡氮肥厂困难职工李建超家进行慰问。

当日下午,王琦前往陇县慰问了城关镇优抚对象曹满春、低保户白拴科、困难党员王永学,东南镇梁甫村困难党员高百姓,东风镇西沟村贫困户张锦哲。

当天,王琦和副市长李瑛来到驻宝93882部队,对部队助力脱贫攻坚、支持地方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王琦表示,宝鸡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是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驻宝部队的大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部队建设,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努力推动军民融合发展。

本报记者张宁

又讯1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曾德超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干部孟祥义,市优秀人才、省“特支计划”专家柴双政。随后,曾德超前往驻宝93805部队慰问,向部队官兵送去了新春祝福。曾德超说,驻宝部队在维护宝鸡市社会安全稳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今后,宝鸡市将继续支持部队建设。

本报记者李小玮

又讯1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曹海芹带领慰问组,首先来到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看望了全国劳动模范马新平,并向马新平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询问其工作情况,向他致以新春祝福。随后,慰问组一行又来到15路公交车调度站,看望慰问省级劳动模范王晓燕,希望她继续在一线工作岗位上发挥好“窗口”作用。本报记者孙海涛

又讯1月31日,副市长武军一行先来到宝鸡火车站广场,看望了在这里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将米、面、油一一发放到大家手中,感谢他们为创造优美、舒适、洁净的市容环境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他叮嘱环卫工人要保重身体,在工作时注意防寒保暖。在高新区,武军看望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城管队员,肯定了他们为市容秩序管理工作作出的贡献。武军表示,随着城市规模的扩大,城管执法人员工作量大,人手紧张,希望大家能克服困难,把城市管理工作做好做细。(张敏涛)

又讯1月31日,副市长高建华一行来到驻宝某部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高建华希望驻宝部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地方建设,携手并进。全市各级相关部门也将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支持驻宝部队建设。

随后,高建华来到岐山县凤鸣镇、故郡镇看望慰问了优抚对象王建成,困难群众王宏岐、王万良,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每到一处,高建华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他叮嘱随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关心优抚对象和困难群众,落实好相关政策,尽力为其解决实际困难。(岛茜)

新闻推荐

深化农村“三变”改革仍需扫除“四障碍”

近年来,陕西省农村“三变”改革工作取得成就,积累了经验,但在实地走访过程中我们也发现一些问题和困难。一是思想认识有偏差...

陇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陇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陇县五宝亮相省城2018-12-29 09:55
评论:(节日祝福送基层 市领导分头慰问驻宝部队官兵劳动模范困难职工贫困户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