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陇县 > 正文

构建产业新格局不断增加群众收入

来源:各界导报 2019-04-19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牛小宁 通讯员 強涛)4月16日,宝鸡市政协副主席王虎贤赴陇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奶山羊产业发展工作。陇县县委书记杜长生、县政协主席陈爱珍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虎贤一行先后来到南岸新城客运站、天成镇张家山奶山羊养殖专业合作社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陇县重点项目建设和奶山羊产业发展情况。

王虎贤对陇县在重点项目推进、奶山羊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王虎贤要求,陇县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增强服务意识,不断优化发展环境,以更大的力度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强大活力。要切实抓好奶山羊产业发展的关键环节,全方位、多角度谋划奶山羊全产业链发展,引导带动周边区域发展羊乳产业,形成跨区域合作、全方位参与的产业发展新格局,构建“种养循环、产销一体、质量并重、三产融合”的奶山羊产业发展新格局,进一步增加群众收入。

新闻推荐

推进资源化利用让废弃物实现应有价值

垃圾是放错了地方的资源。在农村,就有很多这样的资源。因此,宝鸡市在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过程中,始终坚持生态优先和可循...

陇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构建产业新格局不断增加群众收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