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陇县 > 正文

宝鸡市政协调研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各界导报 2019-06-25 02: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牛小宁实习记者卢玉锁)6月20日至21日,宝鸡市政协副主席王虎贤带领经济委员会部分委员,对全市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陇县东风镇下凉泉村、天成镇铁塬村,千阳县草碧镇罗家店村、张家塬镇柳家塬村、宝丰村,岐山县凤鸣镇庵里村、雍川镇宣旗营村,采取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全面了解全市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各方意见建议。

王虎贤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将其作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重点,纳入县区和有关部门年度考核内容之中,制定了改革台账和推进措施,有力保障了此项工作的推进。全市农业农村系统要在完成农村清产核资、成员界定、股权量化的基础上,持续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加强农村“两委”干部、村民小组长、经济合作社理事长的学习培训,指导选准选好产业项目,强化风险防范,加强政策监管,完善评估制度体系,真正把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与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治理、基层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提升效益,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增加农民财产性收入,提高农民幸福指数。

新闻推荐

陇县实现星级党组织全覆盖

阳光讯(记者张伟通讯员孙晓东)近年来,陇县紧抓全县“两新”五星级党组织创建工作,充分发挥高星级党组织示范带动作用,实行高星...

陇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开车喝酒半杯多2019-06-06 01:01
评论:(宝鸡市政协调研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