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陇县 > 正文

小发明带来真金白银 宝鸡市22项非公企业党员职工人才创新项目受表彰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6-26 08: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6月25日下午,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纪念建党98周年表彰暨非公党建电视知识竞赛举行,22项非公企业党员职工人才创新项目受到表彰。

近年来,宝鸡市非公党建工作以“四融”工作法为抓手,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等工作中铸忠魂、筑堡垒、聚合力,取得显著成效。同时,宝鸡市引导非公企业将党建工作和企业科技创新等紧密结合,鼓励党员职工立足岗位开展“小技改、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涌现出了一大批转型发展的创新项目。据不完全统计,这些创新项目共为非公企业带来经济效益约8.7亿元。

当天,陕西华山论剑品牌运营公司党支部张堆民的“非公党建主题馆建设”项目、陕西大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刘朋立的“智能餐厨垃圾处理系统”等22项创新项目受到表彰。在随后的知识竞赛中,陇县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景耀平参加活动并致辞。

本报记者秦玮玮

新闻推荐

陇县? 重拳出击 打伞破网

本报讯近期,陇县纪委监委成立多个扫黑除恶专案组,针对问题线索,重点查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以及...

陇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发明带来真金白银 宝鸡市22项非公企业党员职工人才创新项目受表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