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陇县 > 正文

“浪漫七夕情定关山” 第二届集体婚礼在关山草原盛大举行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08-09 00: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喜林)8月7日上午,中国·宝鸡“浪漫七夕情定关山”第二届集体婚礼在关山草原旅游风景区举行,50对新人以这种简朴文明的方式步入婚姻殿堂,开启人生的幸福之旅。

本次活动由宝鸡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陇县县委、县政府主办,集体婚礼按照节俭、浪漫、温馨的原则,突出“抵制天价彩礼,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叫响“我们的节日”品牌。

活动中,50对新婚夫妇在蓝天白云映衬下的绿色草原上,骑着关山骏马步入婚姻殿堂,鹊桥相会、桥下约会、才艺表演等新人们精彩表演在现场嘉宾、亲友和媒体的见证下完成了美好而难忘的婚礼。为了让刚刚走入婚姻生活的新人感受爱情的美好,主办方还邀请宝鸡市20对金婚、银婚夫妇参与活动,他们有的是在该市各个领域取得突出成就的建设者,有的是在脱贫攻坚中携手奋斗、积极脱贫的劳动者,还有的是对患病配偶不离不弃常年精心照顾的模范夫妻,他们的经历让新人深受感动。

宝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勇超出席活动,并宣布仪式开始,陕西省委文明办副主任胡纪美为新人证婚。

新闻推荐

陇县检察院摸排公益诉讼案件线索153件

本报讯(史红海通讯员赵朗)宝鸡市陇县人民检察院积极适应检察职能重大调整后的法律监督新形势,对涉及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食...

陇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陇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浪漫七夕情定关山” 第二届集体婚礼在关山草原盛大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