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陇县 > 正文

陇县:网上搞推介 招商不间断 截至目前已网络签约项目2个 引资1.5亿元

来源:阳光报 2020-02-17 05:5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伟)连日来,宝鸡市陇县在全力以赴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互联网+招商”、网上办公等多种方式,积极推介招商项目,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招商引资不间断。截至目前,投资0.5亿元的江苏恩达电子产品加工项目、投资1亿元的胡桃先生种植及深加工项目顺利实现网上签约。

疫情防控期间,陇县立足资源优势,精心谋划和包装了涉及文化旅游、农产品加工等方面的项目128个,进一步完善充实招商引资项目库,梳理总部企业“一对一”拜促项目42个。对这些项目,县上通过网站平台、微信公众号及信息推送等形式积极对外推介,并要求各部门及领导干部通过微信、电话等形式,积极宣传推介项目、对接项目。尤其是紧盯以前“一对一”拜促的线索和意向企业,落实专班积极跟进,寻求突破和新的进展,推动项目成熟落地。对签约项目,县上明确年度建设进度和投资额度及县级领导包抓责任,做到职责到个人、任务到单位,并采取“保姆式”服务,对于企业办理注册、印章刻制、备案、选址、土地招标等前期准备工作全程跟办、一对一领办,助力建设步伐,助力达产达效。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对去年以前建成或正在建设的招商引资项目,县上落实力量,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疫情防控和投资建设、生产和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以优质服务让客商安心、放心。

新闻推荐

陇县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开幕

本报讯(记者牛小宁通讯员强涛)1月7日,陇县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开幕。县委书记杜长生等县级领导到会祝贺。县政协主席陈爱珍代...

陇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陇县:网上搞推介 招商不间断 截至目前已网络签约项目2个 引资1.5亿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