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陇县 > 正文

金秋季招商赴上海进博会陇县在行动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 张超)进博会期间,宝鸡陇县县委书记杜长生带领陇县财政局、文旅局、人社局、工信局、招商局等部门负责人在上海开展了招商引资活动。

11月6日下午,陇县进博会代表团在上海举办了“金秋季上海企业家推介座谈会”,重点推介了陇县生态乳都、全域旅游和“陇县五宝”——绿水青山好羊乳、出口创汇好苹果、绿色富硒好核桃、“山珍之王”好香菇、百花精华好蜂蜜,向企业解读了《宝鸡市支持总部企业发展十条政策》、《陇县招商引资十条政策》,县文旅局宣传推介陇县全域旅游、县工信局推介陇县苏陕工业园、陇县新型建材工业园。受邀的上海企业家纷纷献言献策,表示将把陇县的好资源好项目推广宣传。

会上,陇县盛源果品有限责任公司与上海山诺制冷电器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签署设备采购合同。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宝鸡火力全开

新闻推荐

20万尾鱼宝宝在宝鸡陇县“安家”

宝鸡新闻网讯10月29日,2020年千河流域鱼类增殖放流活动在陇县千河岸旁启动,现场投放各类鱼20万尾,为千河流域注入了新活力,营...

陇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秋季招商赴上海进博会陇县在行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