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眉县新闻 > 正文

“尚境温泉”杯世界旅游小姐评选启动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4-20 01:39   https://www.yybnet.net/

  4月17日,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尚境温泉”杯中国太白山直选赛区新闻发布会,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召开。发布会规格之高、规模之大引起媒体界热议。

  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与环球小姐、世界小姐是全球公认的著名国际娱乐文化赛事,其影响及传播范围覆盖全球。大赛以促进国际旅游文化融合、传播和平与美丽的精髓、展现杰出现代女性风采为宗旨,以竞赛为桥梁,以传播旅游文化、发展旅游经济为目的,通过评选最美女性来发掘和展示世界各地的旅游文化资源,构建旅游文化时尚的联动融合,借助盛大赛事活动的全程全域全网宣传,呈现独特的商业模式,迅速提升举办地的美誉度和网络热度。

  太白山是秦岭的主峰、国家5A级旅游景区,位于陕西宝鸡眉县境内,海拔高度3771.2米。经过近几年的努力建设,太白山已成为集山岳观光、温泉养生、休闲度假、会议论坛、山地运动、科研考察等功能为一体,具备国内一流服务设施的复合型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和陕西西线旅游集散地。

  据了解,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尚境温泉”杯太白山直选赛将于今年5月至10月在太白山举办。活动分惊艳太白山、佳丽闪亮登场,太白山直选赛区决赛,魅力太白山、游览太白美景,登顶太白山、观赏太白日出、醉美太白山、品尝太白佳酿,秋意太白山、留恋七彩太白六个环节进行。

  本次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赛事在太白山举办,是现代女性水柔之美与太白山雄壮之美的有机结合,是时尚界与旅游界一次创新而又大胆的尝试。对推进太白山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推进太白山旅游与国际旅游文化、旅游资源的交流,让更多的人了解太白山,了解太白山旅游,提升太白山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

  本报记者马秀红

新闻推荐

俩小孩走失 民警及时救助

  4月6日,清明小长假期间,两个小孩在宝鸡眉县太白山景区走失。幸运的是,民警及时救助,帮助两个孩子回家。  当天下午4点,汤峪派出所接到一位家长报警称,带7岁的女儿出来玩...

眉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尚境温泉”杯世界旅游小姐评选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