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眉县新闻 > 正文

电动汽车充电桩还需多建一些

来源:各界导报 2018-11-3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群众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绿色出行越来越受青睐。宝鸡市出台的《宝鸡汽车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2年)》中明确提出,到2022年,新能源汽车占全市汽车总产量的60%以上。目前,宝鸡正在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应用,但缺少充电桩,限制了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为了尽快解决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难题,提出以下建议:

——在新建住宅小区、公共停车场、加油(气)站内配建充电设施,对在老旧小区建设充电设备的给予减税优惠,在现有加油(气)站内补建充电设施,减少成本。

——引导商场、超市、电影院、学校、医院等公共场所为用户提供辅助充电服务。

——完善已有充电基础设施改造,加快推进充电标准统一,实现不同厂商充电设备与不同品牌电动汽车之间的兼容互通。

——是采取政府购买服务,鼓励利用“互联网+”的方式进行充电桩服务经营,建成高速公路快充站运营监控和全网统一便捷支付系统,实现充电服务实时支付、跨区域结算等功能。

(眉县政协徐祥)

新闻推荐

眉县全力谱写项目建设三部曲

本报讯(记者吴树鸣通讯员赵宝琦)宝鸡市眉县以重大项目为抓手,兴产业、聚人气、树形象,加压奋进全力谱写项目建设超越、领先...

眉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眉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电动汽车充电桩还需多建一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