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眉县 > 正文

创新,让畜牧业发展更有力量

来源:农业科技报 2019-04-15 22:40   https://www.yybnet.net/

农业科技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朝阳

“今天来参加杨凌畜博会,看到这里举办畜牧业创新发展论坛,就赶紧上来听听,没想到一坐就是一天,这些老师们讲的特别好,我家散养了几头猪,听了老师们的讲座,对我养殖很有帮助。”4月11日,第四届中国西部畜牧业博览会暨奶山羊产业发展大会在陕西杨凌正式开幕,开幕当天,第四届中国西部畜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杨凌农高会C馆二楼也如期举办,来自陕西眉县的参会群众张波听到有专家讲课,就急急忙忙地落座在后排,认真听讲起来,一边听还一边不停地拍照存档,会后,他激动地对记者谈了一番。

记者在农高会C馆二楼会议室多功能室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商、职业农民、涉农企业代表近300人聚集在这里,偌大的会议室里熙熙攘攘,挤满了来自四面八方的群众。

随着第四届中国西部畜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一阵掌声中拉开帷幕,参会群众都静下心来,开始凝神听着,不时地用手机将课件拍下来。论坛活动中,各畜牧届权威人士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以“我国非洲猪瘟防控的形式与政策”“简单正值勤奋”“加快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西部奶业发展与崛起”“畜禽粪污处理利用模式与技术”“数据赋能种养殖及农业产品品牌升级”“畜牧养殖业环保问题的思考和建议”以及“智能养猪的机遇和挑战”为主题,通过全景式、多维度,权威地对相关研究领域进行了详细解读,赢得了在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后,现场群众们意犹未尽,还特别举办了两场圆桌论坛,特别邀请业界的企业家现场解答参会群众最关注的畜牧业发展、热点问题和技术难题等,精彩的讲解,赢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新闻推荐

眉县警务室民警成了多面手

本报讯(史红海通讯员华而实李宝华)“法律法规一口清,警务技能样样精,群众工作好助手,管理服务贴人心”,这是眉县公安局给警务室...

眉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创新,让畜牧业发展更有力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