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眉县 > 正文

眉县大队施划道路标线规范城区交通秩序

来源:阳光报 2019-08-21 06:1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邓锦龙 芮扬 通讯员 罗琼 文/图

为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城区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改善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提高道路通行水平,近日,眉县大队对城区道路标线缺失、模糊等交通标线进行重新施划。

施划前,大队领导深入城区街道各个路段,对存在安全隐患和事故多发的地段进行实地勘察。施划中,对拐弯、学校、小区门口、十字路口等路段,进行施划和更新。为保障施划工作进行顺利和施工人员的安全,大队安排民警头顶烈日,加班加点,对道路标线缺失、模糊等路段的交通标线进行排查和重新施划。此次施划标线采用的涂料有超速干燥、经久耐磨、鲜明美观和夜间反光等特点,新的标志标线更加完善、规范、标准,清晰和明确的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无疑让驾驶员、行人更准确轻松识别,有效提高了道路通行环境。

据悉,此次道路标志标线施划工作预计施划40余处,在八月下旬完成,崭新的道路标志标线将成为道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新闻推荐

农高会邂逅“晓文一号”贫困户喜不自胜

农业科技报社全媒体记者王朝阳今年,最让何孔林高兴地事,是他在陕西购买的大樱桃新品种“晓文一号”获得了不错的收成。农高...

眉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眉县大队施划道路标线规范城区交通秩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