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眉县 > 正文

“秦旺果业”走红星光大道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08-22 09: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吴树鸣 通讯员陈宝林)“吃秦旺水果,上金光大道”。这一天,这样的提法频繁出现,成了在场人的口头禅;这一天,在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万国大酒店演艺大厅人潮涌动、高朋满座、欢聚一堂、星光灿烂;这一天,由成都凯尔化工集团主办、宝鸡眉县秦旺果业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在这里闪亮登场。这一天是2019年8月18日,秋高气爽,阳光灿烂。激情的八月,燃烧的八月,数千人相邀相聚陕西眉县太白山下,一场盛大的中国农业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宣传会暨演艺活动开始了。

秦旺富秦地,果业兴家邦。秦旺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祁建生先生在会场介绍,公司位于巍巍秦岭主峰太白山下的眉县槐芽镇西街,交通便利,南依秦岭山脉阴凉之气浸染,土质富含多种矿物质,自然环境得天独厚,是猕猴桃生长的绝佳之地,公司是集果品生产、贮藏、加工、运输、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经营方式为“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十余年来,在公司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积极探索,内挖潜力,外探市场,以独特的地里资源优势、优异的果业品质与不断求进的科学管理技术水平相结合,秉承生态绿色农业的发展是国之大计,是环保健康的必然选择。公司紧紧抓住果业这个庞大的产业体系和民生需求,以果亲农爱农兴农,努力承担社会责任,依托凯尔肥料,携手共谋发展,深得广大农户好评。

祁建生先生在总结时满怀信心地说,公司和农户一起风雨兼程,同舟共济,患难与共,相互携手,走过了一个个春秋,公司有理由相信通过此次盛大的活动后,和农户会找到共同点,找到深度合作的支点,因为大家拥有了运用新技术,创造出来的新品应用的惯性,知晓了平台中专家的最新服务,一定能让大家打破技术作务农作物艰难的瓶劲,使公司在为三农服务的新征程上信心更足了,干的更有劲了,收入更大了,使绿色生态农业能得到长足地发展。

新闻推荐

眉县交警开展直播活动 倡导文明骑行优化人居环境

阳光讯(记者邓锦龙通讯员谭宁文/图)近日,眉县交警大队、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联合松果电单车组织开展主题为“倡导文明骑行优...

眉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秦旺果业”走红星光大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