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眉县 > 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 带电作业为企业发展助跑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05-27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东世 通讯员杨春)5月21日,高温摄氏33度,在陕西省眉县经济开发区内10千伏151桥北线18#杆上,眉县供电分公司员工正在对申请用电户新农大企业配变安装完后进行搭火带电作业。

近日,该公司为了保障疫情过后眉县境内“三园二区”复工复产企业和新上企业生产基建的正常电力供应,将今年一季度因新冠疫情影响的损失供电量弥补回来,本着尽量为用户提供不间断供电服务是供电企业改善服务的重要目标和刚性要求,从增强供电系统可靠性、加强科学停电管理等几个方面入手,积极实行带电作业,高低压分开送电或高低压分开作业。

仅5月21日,该公司就申请上级公司组织专业技术队伍采取带电作业的方式,完成了对开发区新装2户企业、县城1户用电户带电搭火作业任务。二季度以来,先后完成了21户(次)的带电作业任务。不仅进一步拓展了公司带电作业范围,最大限度减少了停电时间,而且优化了供电营商环境,促进了县域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新闻推荐

【现场】高标准农田建设助力宝鸡现代农业发展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张沛)5月13日,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推进会在眉县、岐山县召开。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眉县、岐山县3个高标...

眉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千年驿站今何在?2020-05-20 08:46
桑葚采摘正当时2020-05-14 05:56
猜你喜欢:
华商调查 婚囧2020-05-14 01:40
评论:(眉县供电分公司 带电作业为企业发展助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