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眉县 > 正文

天猫双11陕西苹果猕猴桃冬枣受热捧

来源:陕西科技报 2020-11-13 09:3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记录之夜现场看到,11月1日0时至11月11日20:05:28,2020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的实时成交额已经突破4674亿元,西安猕猴桃登上天猫双11农产品热销榜第三名,排在漳州柚子和运城苹果之后。

陕西特色农产品表现抢眼

记者了解到,今年天猫双11陕西特色农产品表现抢眼。除了西安猕猴桃,瑞阳苹果、洛川红富士、眉县猕猴桃、大荔冬枣等特色产品在天猫水果主会场的杨凌电商甘福园店铺上线后立即受到消费者热捧,位居全国生鲜行业品牌销售榜第5名,水果类目第1名(全国生鲜行业品牌销售榜top10:恒都、大希地、天海藏、久年、甘福园、王小二、官栈、小牛凯西、晓芹、康莱客)。

今年甘福园备货超过100万箱,预计双11销售2000万元以上。11月10日晚11:00多,该公司的600多人就开始为即将到来的订单峰值做准备,同时杨凌电商物流产业园顺丰速运将全方位保障,24小时不间断发货,确保消费者的体验感。

销售周至猕猴桃等产品的天猫聚小美旗舰店第一次参与“双11”活动,公司100多名员工齐上阵,还召集仓储物流人员200余人,全力助力周至猕猴桃销售。该旗舰店运营主管杨玉晶表示,他们提前沟通主播,大淘客引爆,加上店铺老客唤醒,参与天猫官方各种活动,今年双11店铺第一轮日均销售额达50万元,双11期间保底销售额是700万元,冲刺1000万元目标。

陕西位列购买金额榜第16名

天猫公布的数据显示,陕西暂位列各省(不含港澳台)购买金额榜第16名,位列购买金额增速榜第17名,入围男士美妆消费增速最快的省市top5,铜川入围家装成交增速最好的城市top3。陕西城市购买力排行前五的为西安、咸阳、榆林、渭南、宝鸡;区县购买力排行前五的分别是雁塔区、未央区、长安区、莲湖区、碑林区;陕西人最爱买产品是手机、面部护理套装、沙发、羽绒服、毛呢外套。

今年天猫双11首度从狂欢节升级为狂欢季,超过25万品牌和500万商家参与,从创意货到产业带,从线上到线下,以更丰富的供给,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预计吸引超过8亿消费者,是史上覆盖面最广、参与度最高的一届。为了让消费者买得更爽,商家卖得更欢,天猫双11还在1到3号安排了“抢先购”售卖期,更长的销售周期,将给商家带来了更多的生意机会、更大的销售爆发。

(石永波)

新闻推荐

【日食记】宝鸡市眉县青化村:饦饦面

宝鸡市眉县横渠镇的青化村,有一种面类美食,叫饦[tuo?]饦面。在青化村,每有亲朋到访,主人一定会热情挽留:“别急着走,吃碗饦饦...

眉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猫双11陕西苹果猕猴桃冬枣受热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