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眉县 > 正文

【吱哒是宝鸡】来西部兰花生态园 欣赏初冬最绚丽的风景

位于陕西省宝鸡市眉县槐芽镇的西部兰花生态园,是全国一流的生态环境教育基地,也是陕西省唯一的“全国花卉生产示范基地”和“全国特色种苗基地”。在这里,你可以欣赏到初冬最绚丽的风景。

满地银杏黄。郭文娟 摄

西部兰花生态园东距西安市86公里,西距宝鸡70公里。该园占地4080亩,以“生态科普 休闲旅游”为主题,园内四季常青、天天有花赏,负氧离子丰富,被誉为“鸟的乐园、花的海洋、天然氧吧、植物天堂”。

火红的红枫林。郭文娟 摄

西部兰花生态园拥有水上娱乐垂钓园、高科奇观园、珍稀树种观赏园、百果采摘园、花卉盆景园、疏林休闲娱乐园和科普教育基地7个园区39个观光景点,被誉为“中国西部农业的绿色明珠”。

成群结队的鱼儿欢快畅游。郭文娟 摄

漫步园内,满地的银杏叶如同一张金色的地毯,铺满了生态园里的道路。一阵风吹过,银杏叶仿佛小精灵一样,在地上欢快地飞舞着。当你走进红枫林,枫叶像一小团正在燃烧的火苗,给沉闷的冬天带来一丝活力。湖里,成群结队的小鱼儿像一个个顽皮的小孩,聚集在一起悄悄诉说着冬天的秘密。

红果火棘。郭文娟 摄

夏有繁花,秋有红果。一颗颗火棘果实,象征着秋收的喜悦。夕阳西下,大量的白鹭在水面上来回盘旋,给平日里安静的水面增添了几分生机与灵气。

落日余晖下翩翩起舞的白鹭。郭文娟 摄

西部兰花生态园是丰富的植物王国,也是纯净的“世外桃源”。在这里,你会体会到不一样的风景。

(来源:“学习强国”宝鸡学习平台)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宝鸡火力全开

新闻推荐

关中环线眉县经岐山至凤翔高速初步设计获批

本报讯(记者张维)11月2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关中环线眉县经岐山至凤翔高速公路初步设计获批,线路全长74.41公里。根据审...

眉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吱哒是宝鸡】来西部兰花生态园 欣赏初冬最绚丽的风景)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