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眉县 > 正文

陕西云科智家、福然居地产双店开业 打造眉县家居新体验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1-03-03 08: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吴树鸣 席彦兵)2021年3月1日,位于宝鸡市眉县蓝庭国际一楼的陕西云科智家科技有限公司与福然居地产开业。

随着5G时代的到来以及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全屋智能理念逐步兴起,家居生活迈向智能化已是大势所趋。陕西云科智家科技有限公司顺应时代需求,以全屋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化营销、设计、安装与服务成为眉县及周边县市的智能家居“第一家”。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智能家居体验,陕西云科智家科技有限公司业务范围涵盖智能锁、智能照明、智能窗帘控制、智能家电、安防报警、家庭影院、环境监测系统、健康管理、家居安全等,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系统+产品+设计安装+服务”一体化家居智能化解决方案,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安全、便捷、舒适、极致的智慧家居生活!

与陕西云科智家科技有限公司比邻而居的福然居地产则以楼盘代理、二手房源登记、融资赎楼、房屋买卖、代办过户、房屋租赁、房产评估、银行贷款、政策咨询、房屋托管等服务为主。

两家公司执行董事均为汶西强先生。汶西强是土生土长的眉县人,如今回乡创业,就是想以自己的专业实实在在地为家乡做点事,为家乡的父老提供更为专业的服务。

新闻推荐

宝鸡8个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顺利通过省级复审

日前,省工信厅公布了2020年陕西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复审情况,我市巨头鲸创客空间创业孵化基地、眉县科技工业集...

眉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金戈铁马挥师西北2021-02-27 08:39
评论:(陕西云科智家、福然居地产双店开业 打造眉县家居新体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