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打击犯罪的急先锋——市公安局技侦支队精准出击不断提高破案效率

来源:宝鸡日报 2017-05-25 16:2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宝鸡市公安局技侦支队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称号,这是该支队自 2012年被授予“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之后,再次获得这一殊荣。

近年来,在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技侦支队忠诚履职、锐意进取,在机制创新、侦查破案、业务建设、队伍发展等方面实现了新突破,取得了较好成绩。全体民警主动进攻,综合研判,精准打击,不断提高破案效率。目前,技侦信息化破案数已占全市破案总数近 50%,破获大要案件已占总数的 90%以上,特别是在打击毒品和“盗抢骗”犯罪方面成效显著,协助破获毒品案件数占全市毒品案件破案总数由 2015年的 50%增长至 2016年的 80%,协助破获“盗抢骗”案件占比由 2016年的 49%增长至目前的 60%以上,技侦工作为“平安宝鸡”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先后受到中共中央组织部、公安部、中共陕西省委的表彰奖励,整建制荣立集体一等功 1次;被公安部确定为西部公安技侦的一面旗帜;连续多年在全省技侦岗位目标考核中名列第一,在全市公安机关目标责任考核暨“创佳评差”竞赛活动中荣获“双优”单位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支队民警先后 100余人次荣立个人一等功、二等功、三等功和嘉奖,支队长徐卓荣立个人一等功 1次、二等功 2次、三等功 5次,被公安部授予“全国技侦工作先进个人”,被省公安厅授予“全省技侦战线先进个人”,连年被市公安局授予“优秀支队长”等称号。

市公安局技侦支队全体民警决心以此次表彰为新起点,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奋力追赶超越,聚力打击违法犯罪,全力为宝鸡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为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作出新贡献。

新闻推荐

传承保护城市文化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何”缘“中国”思想无界交流活动在宝鸡举行

聚旺集团董事长赵岗青铜器珍宝-何尊。  日前,在北京成功召开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明确提出要将“一带一路”建成和平之路、繁荣之路、开放之路、创新之路、文明之路。...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麦田中的守望2017-05-25 05:10
评论:(打击犯罪的急先锋——市公安局技侦支队精准出击不断提高破案效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