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明日夜间或有雨 周末降温天变冷

来源:宝鸡日报 2017-10-23 18: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日迎来今秋最后一个节气“霜降”,而本周宝鸡市的天气随着这个节气的到来,将出现新变化。据市气象台预报,宝鸡市这周周中和周末,将会出现两次弱的降水过程,特别是周末的降水,使得宝鸡市气温骤降,与之前相比,天气将愈加寒凉。

据预报,今天宝鸡市天气以多云为主,气温方面并没随着“霜降”节气的到来而出现大的变化。预计今日全市最高气温17℃,最低气温川塬区 12℃,南北山区7℃。明日白天宝鸡市天气仍为多云,但到了晚上至 10月 25日白天,宝鸡市将出现一次降水过程,雨量为小雨。 10月 26日至 27日,宝鸡市天气为多云到晴,大家看到太阳的可能性较大,最高气温将回升到 17℃左右。但 10月 28日至 29日,将有一股冷空气过境,受其影响,宝鸡市会出现一次弱的降水过程,降温也十分明显。预计最高气温将下降 5℃左右。双休日两天宝鸡市的最高气温约 12℃,最低气温川塬区会到10℃以下,南北山区低温将更低。

气象专家介绍说,今年 10月份以来,宝鸡市的平均气温较往年同期低 0.1℃至 1.7℃,而降水又是往年的 2倍。本周宝鸡市又有两次降水过程,所以提醒农民朋友加紧农田作务。(韩强娃韩洁)

新闻推荐

《金台史话》 出版问世

本报讯近日,由《陕西社会科学》执行副主编、省社科院特聘研究员杨曙明和宝鸡市委党校历史学副教授宋婉琴合作撰写的《金台史话》一书由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院教授、中国秦汉史研...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明日夜间或有雨 周末降温天变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