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供电公司举办专利知识培训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7-10-24 03: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白晓斌冯红林)日前,国网宝鸡供电公司举办了专利知识培训。在专家授课的同时,对申报技术专利的11个项目进行演示交流及指导,公司各相关单位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当天,西安通大专利事务所的强宏超老师重点对发明专利的特征、专利权的内容、专利申请书等方面进行了讲授,并结合电力职工申报的15个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该公司发展部对专利的挖掘、培育孵化、申报授权、评估推广、应用实践等流程进行了讲解,对公司在科技创新及专利成果推广转化方面的制度进行了宣贯。

课堂上,公司各项目组对申报技术专利的11个项目逐个进行探讨交流,由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的创新性、实用性进行了演示和讲解,强宏超老师与大家一起对该项目进行把脉评估,就项目专利申报书的撰写、项目创新点的挖掘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耐心指导,项目负责人就申报专利有关问题进行咨询,并对运检部的两个项目成果进行现场性能测试和实物测绘。

通过本次专利知识培训,将有效提升“专利申请书”的撰写水平,激发职工的创新热情,激励职工进一步投入到专利的研发工作中去,让发明专利成为促进企业技术创新的原动力。

新闻推荐

宝鸡优良天数为关中地区最多

本报讯(记者兰增干)记者从陕西省举办的“陕西省2017年铁腕治霾“1+9”行动方案进展情况”主题系列发布会第三场上获悉,宝鸡市1-9月份市区优良天数186天,为关中地区最多,多于西安50天,多于关中平均37.6...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人居环境越来越美2017-10-21 01:46
猜你喜欢:
把生活雕成一朵花2017-10-21 21:40
评论:(宝鸡供电公司举办专利知识培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