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53名驾校教练大比武全市汽车驾驶教练员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来源:宝鸡日报 2017-11-24 18: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市运管处组织开展“宝鸡市汽车驾驶教练员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全市 16所驾校的 53名教练员在考场上一较高下,通过比赛进一步提升宝鸡市驾校教练员的整体素质和教学技能专业水平。

竞赛内容包括综合理论知识、讲解示范动作要领和驾驶技能比赛三大模块,涉及笔试答题、课堂讲解以及实操考试,参赛选手包括 39名小车教练员、 7名大客车教练员、 7名大货车教练员。为了确保比赛公平公正,比赛裁判由市运管处工作人员和各驾校技术骨干共同担任。

竞赛现场,选手们理论讲解流畅清晰,实际操作技术精湛娴熟(见上图),展现了良好的职业技能水平和积极拼搏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选出了 12名优秀教练员。这 12名优秀教练员经过集中训练后,将代表宝鸡市参加全省教练员技能比赛。

据市运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通过“以赛促训、以赛促学”的方式,不仅为全省“秦汉杯”汽车驾驶教练员职业技能竞赛活动遴选宝鸡赛区的优秀选手,更为了进一步加强全市驾培行业内部交流,提升教练员的职业素养和教学技能水平,强化对驾培教学质量的监督,在行业内部形成“人人讲学习,人人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市驾培行业教学培训质量上台阶。

(赵星王兵)

新闻推荐

甘庙村:西部大山里曾经的繁华本报记者 张家旗

渭滨区高家镇甘庙村位于市区西部的大山之中,这里物产丰富、交通便利,在经济和交通发展方面一直位居邻近几个村之首,尤其在文化方面,甘庙村不仅有动人的传说,还有丰富的文化遗存,可以说是大山里的文化中...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53名驾校教练大比武全市汽车驾驶教练员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