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国网宝鸡供电公司:改造升级变电站助力辖区再发展

来源:宝鸡日报 2018-04-18 14: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日前,在开发区 110千伏变电站内,国网宝鸡供电公司各专业检修人员对变电站新装的二次设备进行检修调试。提升改造后的变电站,将助力高新区经济持续发展。

据了解,开发区变电站地处市区中心繁华地带, 1999年建成投运,为早期高新区建设提供了优质可靠的电力。目前有两台 10万千伏安主变和二次设备已运行近 20年,虽然供电负荷可以满足,但二次设备技术较为落后且已进入老化期,备品备件紧缺难以支撑日常检修维护。国网宝鸡供电公司在今年的春检中,分批对 1号主变、2号主变及相关一、二次设备,母联开关间隔等设备升级改造,改造工程即将完工。

开发区变电站二次改造完成后,将大大减少故障频率,消除老旧继电保护装置拒动与误动等各类隐患,有效缓解供电可靠性薄弱问题,为该区域供电提供更为坚强优质的电力保障,将更好地服务民生经济发展。(张笑侠)

新闻推荐

渭滨办整治辖区出店占道经营21家整改到位

  阳光讯(郭会能记者李瑜)近日,咸阳渭滨办组织环卫、治霾、食药、安监、土地等部门对辖区出店占道经营、夜间露天烧烤进行集中整治,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并收到良好效果。  ...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宝鸡供电公司:改造升级变电站助力辖区再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