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精心筹备迎盛会市领导检查第七届文化旅游节金台区筹备工作

来源:宝鸡日报 2018-04-20 14: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4月 18日上午,市委常委、金台区委书记景耀平深入西府天地检查第七届宝鸡市文化旅游节金台区筹备工作。他要求要依托文化旅游节这一平台,高点定位、精心策划,充分展示金台区文化旅游及经济社会发展成效,进一步提升金台区的美誉度与影响力。

在西府天地,景耀平实地检查了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现场、风筝节等点位准备情况,随后组织召开会议听取了金台区筹备工作汇报,就筹备举办文化旅游节有关工作提出要求。景耀平指出,筹备举办第七届宝鸡市文化旅游节既是市上赋予金台区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展示金台区形象的一次难得机遇,金台区有关方面要提高站位、迅速行动,统筹谋划、有序推进,确保把文化旅游节办成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盛会。各筹备工作组要按照统一部署,完善工作方案,明晰职责任务,做好活动组织、接待服务、环境营造、安全保障等方面工作,确保节庆活动安全、有序、精彩、圆满。(刘斌涛)

新闻推荐

宝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职人员名单( 2018年 4月 19日宝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通过)

任命:孙永涛为宝鸡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一庭庭长;曹维丽为宝鸡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崔齐为宝鸡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二庭副庭长;韩权雁为宝鸡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精心筹备迎盛会市领导检查第七届文化旅游节金台区筹备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