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只因孩子无意将门帘打在她身上 孕妇故意伸腿绊倒4岁男童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4-21 04:58   https://www.yybnet.net/

孕妇伸腿绊倒男童的瞬间(视频截图)

本报讯(记者王晓光)4月19日,在宝鸡市一小饭馆内发生了这样一幕:一名4岁男童在进门时,无意将软胶门帘打到一名孕妇身上,孕妇居然伸腿绊倒了孩子。这段视频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关注。

4月20日,一段视频在网络上引发关注。4月19日19时29分,宝鸡市渭滨区一家餐馆内,一名男孩跑进店内时,双手拨开透明软胶门帘,甩向坐在门口一张桌子上就餐的一对男女。女子被打到后,擦拭了额头。男孩进店在里面取碗筷之类的餐具时,这对男女一边继续吃饭,一边言语交流,其间女子朝外伸了一下腿。几秒后,小男孩跑到门口时,女子伸腿把男孩绊倒。随后,有人跑过来将摔倒在地的孩子抱起。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绊倒孩子的妇女是一名有孕在身的准妈妈。这段视频被广泛转发,有网友对这名孕妇的行为进行谴责,也有网友认为孩子家长没有尽到管护的责任。

记者了解到,事发地为宝鸡市渭滨区石坝河街道某麻辣烫店。视频中的男孩是麻辣烫店隔壁烟酒店老板王某的儿子,今年4岁。当日,王某点了麻辣烫在店门外的桌子上就餐,让孩子去拿筷子时发生了视频上所记录的一幕。

记者昨日从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了解到,孩子的父母在看到视频后,已赶到辖区派出所报案。孩子父亲说,只要孩子没事,他愿意谅解,毕竟当事人是一名孕妇。孩子母亲申女士表示,孩子还小,当时也没有注意到门帘打到了人,他们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看到儿子倒地后,她赶紧跑过去将儿子扶起来,儿子随后说是被店里的一个“阿姨”绊倒的,她进店理论时看到对方是一名孕妇,由于当时也没看到具体发生了什么事,与该孕妇理论了几句之后,这名孕妇与其家人便离开了。

申女士说,她也是后来看了视频才知道事发经过,看到孩子被故意绊倒很气愤。“孩子有先天性心脏病,当时被绊倒后过了一个小时,一直喊头疼,我们便赶紧把他送到医院治疗,19日晚上孩子还出现大小便失禁的情况。”申女士说,“现在只要孩子平安就行,最主要的是不要给他心理上造成阴影,因为对方是孕妇,我们也不想计较什么。”

昨日下午6时许,记者从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了解到,涉事的孕妇已到辖区石坝河派出所接受调查和处理。截至记者发稿时,双方就赔偿道歉问题正在协商。

新闻推荐

以案说法 滥伐林木未被起诉政策感化补种树苗

 本报记者吕贵民  2017年2月24日,宝鸡市金台区检察院公诉部门对李某某、赵某某涉嫌滥伐林木案作出酌定不起诉的处理决定。金台区检察院公诉部门严格贯彻“教育为主、惩罚为...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只因孩子无意将门帘打在她身上 孕妇故意伸腿绊倒4岁男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