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陈仓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获宝鸡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来源:阳光报 2018-05-17 04:08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马佳奇 记者 邓锦龙)近日,国网宝鸡市陈仓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被宝鸡市授予2017年度“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陈仓供电公司服务队通过咨询服务、上门服务、联合巡视等形式,在各个社区开展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宣传、义务上门检查安全用电、排除用电隐患等服务,为五保户、残疾人等社会弱势群体建立《特殊客户服务档案》,提供免费上门服务。创新推出“电力110”和电力“招手停”等特色服务,开展“送电力建设下乡、送电力科技下乡、送电力服务下乡、送电力知识下乡”活动,向农民朋友讲解电价政策,实现用电知识普及的全方位、全覆盖。

  2017年,共产党员服务队结合客户需求和意见,制订整改措施42条,走访居民用户6300余户,帮助居民处理各类用电问题1600余起。先后为客户提出整改意见及建议145条,协助客户及时处理“用电体检”中发现的各种缺陷以及隐患179条,保证了居民安全用电。

新闻推荐

4月1日-5月15日 宝鸡9人醉驾被刑拘

华商报讯(记者张超)随着夏季到来,外出聚餐饮酒活动增多,个别市民抱有侥幸心理,酒驾违法行为也呈现上升态势。5月15日,华商报记...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仓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获宝鸡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