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全国火炬统计数据年审宝鸡分场在高新区举办

来源:各界导报 2018-05-18 01: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秦玮玮 记者 杨玉春)5月16日至18日,为期三天的2017年度全国火炬统计数据年审宝鸡分场在宝鸡高新区举办,来自全国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科技部门和48个国家高新区,接受科技部火炬中心火炬统计数据年审。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张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火炬统计是国家对火炬工作涉及的高新技术产业化及环境建设等各相关单位科技活动和经济活动状况的定量综合考察。火炬统计数据年审会,主要是对各个国家高新区上报的火炬统计数据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问询和复核等。

  近年来,宝鸡高新区围绕国家高新区评价指标体系,完善各类统计指标体系,高质量地统计分析为宏观管理和制定各项政策措施提供了决策依据,已连续九年获得“火炬统计工作先进单位”殊荣。

新闻推荐

宝鸡政协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牛小宁实习记者苟陇辉)5月15日,宝鸡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五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新修订的《...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火炬统计数据年审宝鸡分场在高新区举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