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吉祥号最低消费绑定两年还是十年说不清 想看签的协议 移动迟迟拿不出

来源:华商报 2018-05-27 03:39   https://www.yybnet.net/

宝鸡的辛先生2015年在中国移动办了两个吉祥号,自己记得最低消费绑定期限是两年,但中国移动宝鸡分公司却称是十年,辛先生想看当初的协议确认一下,移动公司却迟迟不给看。

用户:办号时说最低消费绑定期是两年

5月25日,宝鸡的辛先生反映称,2015年7月,他在中国移动宝鸡一家营业厅办理了两个“吉祥号”,这两个号码后四位都是数字“6”。“当时工作人员说吉祥号都有最低消费限制,我这两个号,一个最低消费是每月300元,一个是每月200元,绑定期限是两年。办好后一直正常使用,我也没太注意收费问题。”辛先生说,前段时间他刚交了话费很快就欠费了,他才想起最低消费的限制到2017年7月应该就取消了,就查询了一下10086,工作人员说,他的最低消费绑定期限是10年。

两年绑定期怎么变成了10年?辛先生在5月21日联系到当时的客户经理和移动客服,“工作人员刚开始说系统显示是绑定10年,这谁也改变不了,然后又说我签的协议上也是10年,由于我自己的那份协议找不到了,我就说看一下移动公司保存的协议,如果确实是10年,我就认了,但他们又不给我看。”辛先生说,这件事来回折腾了好几天,让他非常郁闷。

移动公司称将协商处理此事

25日上午,辛先生向华商报反映问题后不久,移动工作人员给他传过去了两份文件,一份是当时的业务受理单,单子上手写了两个电话号码的最低消费额和预存话费额,并没有写绑定时间的长短。另一份文件是《宝鸡移动吉祥号管理办法》,文件中写到“在客户入网时,除了入网协议,必须与客户单独签订《吉祥号码使用协议》后方可使用,避免后期造成投诉”。

辛先生说,到底是两年还是10年,看一下协议最清楚,但宝鸡移动一会儿说有协议一会儿说没有,答复变来变去,让一个简单的问题变得扑朔迷离。

随后,记者联系到辛先生原来的客户经理,她表示,辛先生2015年办理吉祥号时,中国移动宝鸡分公司当时规定绑定期限是10年,但规定也一直在变化,辛先生签署的资料都在宝鸡分公司,当时的具体情况自己记不清了。

随后,记者多次联系中国移动宝鸡分公司想了解辛先生所反映问题的进展,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对疑问未正面回应,只称在查找相关资料,将和辛先生联系处理。26日晚上,辛先生称,宝鸡移动已与自己联系,表示将协商处理此事。华商报记者 杨宁

新闻推荐

得知10万元被骗 男子瘫软派出所

华商报讯(记者丁瑜通讯员孙力李逸飞)“我们一家人专门挑选5月20日这天来派出所送锦旗和感谢信,就是想表达我们全家人的感激...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吉祥号最低消费绑定两年还是十年说不清 想看签的协议 移动迟迟拿不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