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光顾赶路 差点丢157万元汇票

来源:华商报 2018-06-12 04:04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张超)乘坐高铁过安检时,因急匆匆赶车,竟然忘记取包。执勤民警联系到失主时,他马上就要乘车离开,闻讯惊出一身冷汗,差点丢了157万的银行承兑汇票。

6月7日16时25分许,在宝鸡南站安检口,西安铁路公安处宝鸡南站派出所执勤民警发现了一个黑色公文包孤零零地躺在安检机上。副所长袁昱询问附近旅客,但无人认领。民警王一臣对包内物品进行清点时,发现除3000余元现金外,还有157万元的银行承兑汇票。细心的民警发现包内还放着过往车票,根据上面的联系人姓名等信息,查询到了失主手机号。直到电话打通时,失主邓先生才发觉公文包遗失了,此时他马上要登上16:59驶往西安北的高铁。在核对确认失主身份无误后,民警张春林将公文包安全地交还到邓先生手中。

据邓先生说,最近他在宝鸡出差,日夜奔波过度劳累,加之过安检时专注打电话而忘记了拿公文包。他再三向执勤民警表示感谢。

新闻推荐

华商调查 艰难的土地维权 华商报记者 郭魂强

“东岭公司”在佳恒公司合法土地上违法建设华商报记者郭魂强摄陕西佳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恒公司”)有证且准...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光顾赶路 差点丢157万元汇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