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借款途中临时起意抢劫逃匿随后投案自首

来源:阳光报 2018-06-13 02:15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孙力 李逸飞 记者 赵小康)宝鸡市渭滨区高家镇一男子李某到朋友家里借款途中,持刀抢劫出租车司机。李某作案逃匿后,经过再三思量,悔恨自己违法犯罪,当天便到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高家村派出所投案自首。日前,高家村派出所依法将李某刑事拘留。

近日,高家村派出所接到一群众王某报案,称其驾驶出租车从氮肥厂行至花卉市场附近,一名搭乘自己出租车的男子持刀抢走100元钱。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和王某一道赶到案发现场周边布控,寻找嫌疑人踪迹。时间过去一个多小时后,民警没有发现嫌疑人踪影,便带领王某返回派出所进一步了解案情。就在民警向王某询问案发时相关细节和嫌疑人的体貌特征等情况时,涉嫌作案的嫌疑人李某主动来到高家村派出所,向警方投案自首。面对王某当场指认和民警讯问,王某如实供述了自己持刀抢劫王某的作案事实。

原来,案发当天,李某搭乘出租车准备到朋友家里去借钱,当车行至花卉市场附近,李某从口袋掏出一把匕首,然后抵在王某的脖颈处,威胁王某把身上的钱拿出来。王某见状,担心自己受到伤害,便赶忙停下车,将身上的200多元钱掏出并递到李某面前。李某见王某“态度诚恳”,便抢走其中的100元,然后急忙下车逃之夭夭。抢劫作案逃匿期间,李某发现王某和民警在案发现场周围寻找自己,立即躲在暗处悄悄观察。见民警和王某离开,后悔自己一时糊涂犯下大错。最后,李某经过再三反思和权衡,便来到高家村派出所投案自首。根据李某的作案事实,警方当日依法对李某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宝鸡高新区学子路社区成立爱心超市情暖困难群众

  阳光讯(记者张伟)近日,宝鸡高新区学子路社区的爱心超市正式成立。这所爱心超市是学子路社区为辖区居民和贫...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借款途中临时起意抢劫逃匿随后投案自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