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国网宝鸡供电公司“电保姆”为客户上门服务

来源:阳光报 2018-06-14 01:04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张智 记者 邓锦龙)6月3日,家住宝鸡市贾村镇陵三村一组的李拉秀对前来为其装表接电的国网宝鸡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刘文祥说:“真没想到,你们的供电服务这么方便、周到。我原以为新装表接电不知要跑多少次,还要买电表、电线,最快得一个星期时间吧,没想到我昨天打了一个电话,你们今天就把电给我接好了,而且没让我出门,就能放心的用电了,能得到你们这样贴心的服务,对我来说就是一种快乐生活的享受。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事情是这样的,前几天宝鸡供电公司贾村供电所组织台区经理进村入户开展“电保姆”、“电管家”供电服务宣传活动,李拉秀拿到了一张台区经理胡伟龙发的宣传页,按照上面的宣传内容给台区经理胡伟龙打了一个电话,说他家里新建了一栋新房,想接个电,怎么办理手续,都需要什么材料。胡伟龙告诉他,你家里装表接电的事,你把你的身份证发给我,在家里等着,什么都不准备,明天我们就来了。就这样,李拉秀家装表接电的事一次都没有跑就一切就绪了。

“这些事、你在家、我上门”、“你服务、我快乐”是电力企业和用户心与心的联系,也是该公司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打造现代化服务体系的新举措。目前,此项现场活动正在该公司各供电所有序开展着,相信通过进一步的宣传和快速优质高效服务活动的开展,该公司的优商环境和优质服务水平将会再上新的台阶。

新闻推荐

小小的粽子大大的爱 端午祝福送基层劳动者

6月11日,各界青年代表集体动手包粽子,送给一线环卫工人、消防员、公交司机、交警,表达节日祝福本组图片由华商报记者张超摄...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宝鸡供电公司“电保姆”为客户上门服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