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想带父母自驾游 男子持假证上路

来源:华商报 2018-06-22 03:11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张超)驾驶证没及时换证被注销,找人办了张假证,端午节还持假证带父母自驾游。6月16日晚,被执勤的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西宝中队民警查获。

6月16日晚,民警在宝鸡收费站查车,发现一辆无牌小轿车缓慢驶来,民警立即上前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驾驶人燕某所出示的机动车驾驶证有伪造嫌疑。

经过进一步核查发现,燕某的机动车驾驶证在2009年已过期,由于长时间没有换证已被注销。奇怪的是,燕某当时所持的证件有效期至2025年,仔细一看,原来燕某所出示的驾驶证和自己的身份证号码不一致、姓名也不一致,但是照片一致。

在事实面前,燕某承认了自己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的违法事实。燕某表示,假证是在去年办理的。端午节假期,父母一直都有个心愿想到宝鸡太白山转转,由于父母年事已高,行动不便,自己就驾车将父母从银川带到宝鸡,准备在宝鸡休息一晚,再带父母去太白山完成心愿,谁知刚下高速就被高速交警查获。

民警对燕某讲解了有关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使用假证的危害性,燕某也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表示回去一定按正规渠道申领驾驶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新闻推荐

依托资源创新思路走出新路子 宝鸡金台区特色农产品推介接地气产业扶贫成效显著

记者赵小康文/图6月13日上午,宝鸡市金台区特色农产品推介暨产业扶贫成效展活动在陈仓园启动。市民将可现场买到无公害农产...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想带父母自驾游 男子持假证上路)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