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青少年组田径项目将产生116块金牌 参赛人数创历届之最

来源:陕西日报 2018-08-18 07: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毛毛)省十六运会期间,青少年组田径项目比赛将产生116块金牌。各市(区)代表队共有762名运动员逐鹿田径赛场,参赛人数创历届之最。

8月17日,省十六运会开幕后的首枚金牌,在青少年组田径比赛男子甲组10公里竞走比赛中产生。来自宝鸡市代表队的王朝朝以42分32秒31的成绩获得这枚金牌,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等级标准。全运会冠军、榆林市代表队的马丽,以43分48秒58的成绩获得女子甲组10公里竞走金牌,达到国家健将级运动员等级标准。

上午7时,咸阳凉风习习,为运动员创造佳绩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省运会田径项目男子甲组10公里竞走项目与女子甲组10公里竞走项目同时开赛。省竞走队运动员、今年国际田联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冠军王朝朝,代表家乡宝鸡征战。比赛一开始,王朝朝拼得很厉害,让省队教练王列东很是担心。王列东介绍,王朝朝前一天刚完成高原大运动量训练,还在身体恢复期,如果太拼会影响9月参加全国大赛。但王朝朝边走边给教练示意他没问题。比赛结束后,王朝朝说:“在省运会上为家乡父老争光,是我的光荣。”

当日,省运会径赛场地还进行了竞走项目男女乙组、丙组的决赛;省运会田赛场地进行了链球项目男子、女子甲组的决赛,标枪项目女子甲组的决赛。在首日比赛中,有1项1人次达到国家健将级运动员等级标准,有4项12人12次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等级标准。榆林市代表队以7枚金牌的成绩暂时领跑田径比赛金牌榜,宝鸡市代表队、西安市代表队分别以6枚金牌、4枚金牌暂列二、三位。

新闻推荐

浪漫七夕 市总工会搭建交友平台 确认个眼神 谁是对的人

七夕职工鹊桥会上,青年男女参加游戏华商报记者张超摄华商报讯(记者张超)“七夕”情人节有情人相会,8月16日,市总工会搭建交友...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青少年组田径项目将产生116块金牌 参赛人数创历届之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