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载歌载舞庆重阳敬老爱老扬美德宝鸡高新区举办重阳节敬老联欢活动

来源:阳光报 2018-10-1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董宁宁 通讯员 温瑶瑶 文/图)10月16日,宝鸡高新区水木清华小区里传来阵阵掌声,“爱聚高新重阳敬老——2018‘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为喜迎重阳节,宝鸡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高新区文明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高新区天玺路社区联合举办了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敬老、爱老的美德,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活动在舞蹈《感恩的心》中拉开帷幕,随后,小品《憨娃成亲》将活动推向高潮,秦腔《打镇台》、歌曲《母亲》、舞蹈《红色娘子军》等节目备受观众欢迎。据悉,当天还邀请到了辖区助人为乐、银发奉献的武毅等9位最美老人代表和幸福和谐的冯家齐、张凤莲等9对最美银发伉俪,水木清华幼儿园小朋友为老人们送上鲜花和祝福。80岁的冯家齐说:“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爱,今后,我们在颐养天年之余,还将继续参与辖区的公益事业,利用自己的一技之长帮助更多需要帮扶的人,为促进和谐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近年来,宝鸡高新区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凝聚新时代道德力量”为主题,以我国传统佳节为契机,在全区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这些主题活动,极大地提升了广大群众对传统文化的认知、认同,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爱国、爱家情怀。

新闻推荐

2018年全国老年人气排球系列赛宝鸡站开幕

阳光讯(记者邓锦龙)10月12日上午,2018年国老年人气排球系列赛(陕西宝鸡站)在宝鸡市体育开幕,宝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景耀平...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荒滩变身大公园2018-10-14 06:06
评论:(载歌载舞庆重阳敬老爱老扬美德宝鸡高新区举办重阳节敬老联欢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