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财政部2018年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分配表出炉宝鸡高新区获该资金支持2500万元

来源:阳光报 2018-11-09 01:36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赵小康 通讯员 徐小红)近日,财政部公布了《财政部关于下达2018年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预算(第一批)的通知》,财政部2018年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分配表新鲜出炉。宝鸡高新区获该资金支持2500万元。

据悉,此次中央财政通过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采取奖补结合的方式,对资本集聚型、大中小企业融通型、科技资源支撑型、高端人才引领型等四种类型的创新创业特色载体给予重点支持。宝鸡高新区被列入科技资源支撑型创新创业特色载体。

据了解,宝鸡高新区注重科技企业培育、加大创新创业载体建设和区域协同创新。先后建立孵化器7个,众创空间6家。累计建立国家级工程技术中心及分中心14个,市级以上企业技术研发中心140个,建成了一批高端创新平台,培养了一批具有行业话语权的创新主体,促进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下一步,宝鸡高新区根据财政部、工信部、科技部三部委要求,细化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的用途,提升创新创业特色载体的可持续发展能力,拓展孵化服务功能和辐射范围,为中小企业提供市场化、专业化、精准化的资源和服务。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将助力宝鸡高新区提升科技资源支撑创新创业的质量和效率。

新闻推荐

假如我是一缕阳光 宝鸡市渭滨区金陵小学六年级二班 尉璇玥

漫画/张永文世间万物,各有各的美丽之处。如果让我选择,我愿自己是一缕普照大地的阳光。假如我是一缕阳光,那么,当初春时节来...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财政部2018年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分配表出炉宝鸡高新区获该资金支持2500万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