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小区防火门质量咋样?宝鸡消防抽样送检

来源:华商报 2018-11-16 02:50   https://www.yybnet.net/

11月7日,宝鸡市消防支队工作人员对市区部分在建小区防火门进行查验

华商报讯(记者 杨宁)为加强消防产品质量监督管理,近日,宝鸡市消防支队验收科对宝鸡市范围在建工地开展消防产品质量随机抽查。

据了解,执法人员先后对轩苑御园华庭、宝鸡机床厂棚户区改造项目、千渭星城D区、铁路司机学校、东方花园住宅项目、轩苑尚城等验收项目所使用的部分防火门进行抽样检查,对防火门质量检测报告、合格证书、产品认可证书等相关资料文件进行核实、比对。重点检查了产品质量是否符合强制性国家标准,是否存在假冒或仿冒他人产品商标、名称、包装,伪造或冒用他人厂名、厂址等侵权行为,并对经销商的营业资质、消防产品的检验报告进行了现场查验。

目前,抽样的部分防火门与其他消防产品共46批次已封存,将送至省消防产品设施质量监督检测站进行质量检验。据介绍,下一步,消防支队将继续加大消防产品的检查、抽查力度,对监督抽查中发现的不合格消防产品,依法从严查处,净化全市消防产品市场。利用“96119”举报投诉电话,定期收集网络投诉和建议、咨询,发动群众举报生产、销售和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单位,鼓励群众参与到消防产品打假行动中来。

新闻推荐

烦心事 五证齐全的房子为啥办不了抵押

华商报“今日宝鸡”热线栏目来了有事请您致电我们家长里短暖心事烦心事0917-3201320听你说近日,多位市民反映...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区防火门质量咋样?宝鸡消防抽样送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