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2018年度医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注册工作开始了

来源:华商报 2018-12-04 02:14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12月3日,记者从宝鸡市卫计局了解到,宝鸡2018年度医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注册工作已经开始,合格人员需要提供医师执业聘用书等资料抓紧注册了。

按照《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2018年医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注册有关事项的通知》(陕卫办医发〔2018〕106号)精神,市卫计局开展2018年度医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注册工作。2018年医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可使用医学综合笔试准考证号码激活《医师电子化注册信息系统》个人账户,并通过医师个人账户提交注册申请,医疗机构通过《医师电子化注册系统》完成信息确认,向上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提交纸质材料后集中办理。

2018年医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申请执业注册,应当提供下列材料:《医师执业注册、变更、备案申请审核表》3份(由机构端审核通过后在系统内打印);近6个月2寸白底免冠正面半身照片4张(其中3张贴在申请审核表上,1张用于执业证书办理);医师执业聘用书;助理医师取得执业医师资格后,继续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执业,申请执业医师注册,除提交以上材料外,还应提交原《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各申报单位须填报《2018年度医师注册人员花名册》。

12月3日至12月7日是市直市管各单位医师执业注册时间,各县区医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注册工作由各县区卫计局负责也相继开始。

新闻推荐

杨瑞乾当选宝鸡市慈善总会会长

本报讯11月20日,宝鸡市慈善总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议。会上作了《宝鸡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度医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注册工作开始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